青松落色

近世交道衰,青松落颜色。

【大屏幕梗】白水的补习小课堂

       想来体验一下大屏幕梗,有原创人物,还有大量私设剧情,不是直播弹幕梗。一些私设剧情和原创人物,大家可以看合集前情“聚聚养女文学”

       屏幕中的时间线在四战之后的十五年,各个CP都因为大蛇丸由阴阳遁衍生出来的生子技术而有了自己的孩子,基本在五,六岁左右,除了扉泉和柱斑。

     【】放屏幕内容

       屏幕外时间线是在四代时期(木叶50年初):两位准妈妈怀孕,美琴妈妈已经显怀,正在从医院检查完回来的路上。

       可能会有些过激言论,希望大家平常心对待。









      波风水门难得得空陪着妻子玖辛奈产检,正巧碰上了妻子的闺蜜宇智波美琴还有她闺蜜的丈夫宇智波富岳也来陪同产检。结束之后,四人走在从医院回去的路上。

       两位准妈妈一路上根据怀孕这件事情聊了好久。

       “美琴,我家这个真的是很闹腾。这几天吃不下,睡不好,真的是太难过了。真羡慕你呀,至少还能吃得下东西。”

       美琴听完笑了笑:“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晚上睡觉的时候腿老是抽筋,还是靠富岳帮我揉一揉才好一点。”

       “唉,等肚子里面这个出来了,看我不好好揍他一顿,把他母亲搞得这么累。”漩涡玖辛奈气鼓鼓的戳了戳自己的肚子,而后眼咕噜一转,转头又问美琴:“那个啊,美琴,你家这个已经查出来是个儿子了吗?”

       宇智波美琴点点头,还有些不明所以:“是的。”

       “如果我家这一胎是个女生的话,要不我们结个娃娃亲吧?”

       美琴看着玖辛奈期待的脸庞,咽下了一开始拒绝的话语:“到时候再说吧!”

       此时,在他们头上,一个巨大的黑影闪过。两位准妈妈旁边的丈夫们迅速警觉,将自家妻子后代身后,看着天空一闪而过的黑影,那个方向是火影岩。

       在暗处护卫四代火影夫妇的旗木卡卡西也显现了身形,随身保护。

       波风水风面色严肃:“富岳,你先护送美琴回去,一会过来帮我。卡卡西,玖辛奈交给你了,务必将她安全送回去。”

       卡卡西点点头,富岳得令之后已经先将美琴带走了。

       玖辛奈担忧地看着自己的丈夫,随后还是跟着卡卡西离开了。

       波风水门深吸一口气,火影不好当啊!

       利用飞雷神赶到现场的他,立刻叫人疏散周围群众,并且对这个黑色方块进行鉴别。

       原本已经退休的三代也出来看了热闹,身后还跟着顾问团,看来是从他们那边知道的消息。

       对这个方块的检验方式不排除对其进行攻击,或者用写轮眼来进行是否为幻术的辨别。

       在判断他不是幻术,并且水火不侵,任何攻击都不能对他造成伤害之后,在场的人对此议论纷纷。

       其中,奈良一族的族长奈良鹿久很是头疼,因为他有预感,这玩意儿一出来,他今晚上必加班,明明他家也有妻子要照顾的说!

       希望这个方块就保持着这个样子,不要动,他一点也不想今天加班!!!

       





      可惜天不遂人愿,屏幕突然发出了几声滋滋的响声,附近的人们严阵以待。

      屏幕上一阵雪花闪过之后,放出了一个画面。



   屏幕上首先出现的是一个房子,是木叶非常常见的二层小型别墅。但是地点很微妙,这个房子是出现在森林里面的。

      也就是说,这个主人家是住在森林中的。

      不一会儿就看到了一个黑发黑眼的小女孩,行走在这个森林中,有些酿酿跄跄的,周围的土地并不是很平整的样子,甚至还不小心摔了一跤。

       “痛!白水姑姑这里也太难走了吧?为什么每次都要我走这边呀!”

       


 

       奈良鹿久判断:“黑发黑眼,应该是你们宇智波吧!富岳族长。”

       宇智波富岳沉着眼睛看着屏幕上的这个小“宇智波”,说:“但我不记得族中有这样一个孩子。”

       这个屏幕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上面会显示出了宇智波的样子?他到底有什么意图?

       波风水门摸了摸下巴,思索着:“说不定是未来呢,或许是富岳你的孙女也说不定啊!而且这孩子长的跟美琴挺像的呀!”

       四代目火影,你刚才是不是吐露了什么惊天之语!

       “四代目,你不要瞎说!”宇智波族长黑着脸,但是屏幕中的这个女孩子跟美琴还真的有四五分像。

       旁边的日向日足听完也笑出了声:“说不定真是这样呢,话说回来,你们对她口中那个'白水姑姑'有印象吗?”

       这下他们三人互相面面相觑。

       可能是族长们这边聊得很欢,并没有注意到三代与顾问团他们听到其中一个名字的时候,那一副惊讶的神色。

       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也是瞪大了眼睛,转寝小春握着她身旁水户门炎的手臂,颤抖着嘴唇问道:“姐姐,姐姐她愿意回来了吗?”

       志村团藏看着有些动摇的同期们,极其不耐的“哼”了一声:“不管是谁,只要对木叶有害,我都不会放过他,哪怕是姐姐也是一样的。”





    这个小宇智波在经历千辛万苦之后,终于到达了她的目的地,那座森林中的小别墅。

      等到她终于气喘吁吁地敲门的时候,开门的是一个男子:“佐良娜小姐,主人已经在里面等候多时了。”

      “呼,呼……”长长地喘一口气:“太过分了吧?白水姑姑,那个阵仗拿来对付敌人都够了吧?有幻术,还把下面的垫脚石抽掉,还要投掷苦无手里剑,到最后告诉我这些是幻术,我差点在里面死了好多次好不好!”

     男子听完,轻笑:“可实际上,佐良娜小姐只是摔了一跤不是吗?可见这个根本也拦不住你多长时间。”说完还把人往房间里领,带到厨房给了一杯水。

      佐良娜一口气全部喝光:“哎呀,干死我了,现在终于活过来了!你不用说好话了,我还能不知道吗?姑姑真要给我上了真本事,我估计我刚进来就死了。”说完,还鼓起了一边的腮帮子,看着可可爱爱的。

       男子继续微笑:“佐良娜小姐自己明白就好,那看来也不用我多说。”说完就看见宇智波佐良娜一直盯着他看,盯得他有些发毛:“佐良娜小姐,怎么了?”

       佐良娜收回眼神:“间宫,每次看到你,我都想感叹白水姑姑做傀儡的技艺精湛。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个傀儡,更像一个有真实思想的人,可谁知道你这副皮囊下面实际上都是木头呢?我听爸爸说,他当初开轮回眼的时候看到的你也是一堆木头,找不到灵魂。”

       间宫失笑道:“关于这件事情,佐良娜小姐要不要亲自去问一问主人?相信主人她会很乐意交给您的。”



       刚开始只是感叹到这个小宇智波的天赋卓绝,也能感受到这个主人家的实力,听这个描述,主人家的幻术也是非常厉害了。

       而且,波风水门问道:“富岳,轮回眼,是什么?”

      宇智波富岳神色凝重:“轮回眼是我们宇智波家传说中升到的最高级的写轮眼,听说我们一族的祖先就是这个眼睛,但也只是传说,毕竟之后的千百年来,再也没有人见到过这双眼睛了。真没想到啊……”

      这是在场其他人没有想到的。

      而且最后这个,更是爆了冷门。

      在场所有人都盯着屏幕中的那个男子看了许久,完全看不出一丝一毫他非人的痕迹。如此精湛的技术,如果传播开来的话……

      波风水门不禁感叹:“这竟然不是人吗?简直比人还像人。”

      众人:……等等!您这个说法有点问题啊!但仔细想想,好像真的没有什么问题。




    稍作休息之后,间宫就把佐良娜带到了客厅。

      客厅很明亮,巨大的落地窗,让整个室内的采光非常好。客厅内的布置也非常简洁,并不冗杂,给人更多舒适感。绿植的点缀,添了一些生活气息。更增添了几抹亮色,显得温馨。

      千手白水就坐在落地窗前,背对着佐良娜。鹅黄色的羽织铺在地上,白色的长发铺散在羽织上。整个人清新素雅,非常和谐。

      “白水姑姑!”

      千手白水听声,转过头。



      看到屏幕中白发红瞳的美人,让人不禁看向火影岩上的第二个头像。

      那位也是白发红瞳的美人啊!

      这时,三代那边的顾问团爆发出的一阵哭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是转寝小春。

      三代顾问团唯一的女性成员。

      只见她双手捂脸,然而眼泪依旧止不住的从指缝中滑出,落到地面:“姐姐,白水姐姐终于回来了,她回来了!”

      她旁边的水户门炎扶着她:“别哭了,她回来了,应该是原谅我们了,对吧,日斩。”

      猿飞日斩刁着烟斗,没有说话,但眼眶明显红了一圈。

      志村团藏撇过头,不出一声。

      波风水门问道:“三代目,那位'白水'是谁?”

      三代这下才回过神,用手抹了抹眼,解释道:“你,应该……哦,我忘了。但是你应该也听过她的名号。”

      “名号?”

      “'水之公主'。”奈良鹿久惊呼出声,他记得他老爸跟他说过这位公主,还特意叮嘱千万不要接近这个女人,因为这个女人本身就代表着麻烦,与她接触更会麻烦缠身。

      他已经预想到自己在今天晚上没办法回家的未来了呢!(ノಥ益ಥ)ノ

      “那位'水之公主',二代目的遗孤!听说她遗传了二代目水遁的天赋,一手水遁忍术使得出神入化,尽得二代目的真传。”宇智波富岳出声,这位的名声,响亮的都传到宇智波来了。

      可以说,水之公主这个名号的响亮,在场的人都听过,但是没有人目睹其真容。甚至新生代还有很多人将其当成传说。

      日向日足看着屏幕上的女性,皱着眉头说道:“我听说这位公主离开了木叶吧!在第一次忍界大战结束为二代举办完葬礼之后,就离开了。”

      “说得没错,姐姐她,就在那个时候离开了,什么都没有说,什么都没有做,我们也不知道她为什么离开。”三代的眼眸黯淡了一瞬。

      与此同时,一道苍老的声音传来:“白水,大人?”

      众人望去,一个白发苍苍看起来比三代还要老的老人出现在他们面前,而旁边扶着他的则是这一带的千手族长:千手灯。

      波风水门正想问问,三代却是凑上前去仔细看了看,然后问道:“我应该认识你,毕竟看上去很眼熟。”

       那位老人将视线从屏幕上移到了三代身上:“是嘛,你确实认识我,我是上一代的千手族长:千手辉。”

       三代听完,脸色不虞:“不知您来有何贵干?”

       千手辉没有理睬他,或者说以他的辈份不理睬三代也没有问题。

       三代也懒得理他,继续看屏幕上的内容。



    白水接住了像一个炮弹冲过来的佐良娜,把人扶稳:“怎么到现在还毛毛躁躁的,教你的都忘记了?跟你父亲当初一模一样的,见到熟人就跟个炮弹似的往前冲,也不知道停一停,还真就不怕撞到人。”

      佐良娜趴在白水的怀里撒娇:“我这不是想姑姑了嘛!所以我来找姑姑玩啦!”

      间宫也笑了笑:“主人,您之前是没有见过佐良娜小姐气鼓鼓的样子,倒更有像佐助先生小时候几分。”

      白水笑着点了她额头一下:“这孩子长得确实跟她那两个父亲挺像的。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佐助找鸣人述职去了吧?所以没人陪你玩,来这找我了。”

      佐良娜眼神游移:“才不是呢,我只是想姑姑了呀。再说了,谁不能陪我玩呀?”

      白水叹了口气:“是啊,你也只有这种时候才会想到姑姑了,毕竟姑姑这里有吃的,又有故事听,干嘛不来呢?话说佐助这次怎么会这么早就回来了?按照常理来说,他应该还会在外游历两三个月吧!”

      佐良娜摇摇头:“不知道,我路上碰到爸爸,他也没有说。”

      “是吗?那大概这件事情也不是能摆在明面上讲了。那也不去想他,如果半个小时之后你爸爸没有从火影楼里面出来的话,看来你今天晚上又要住在这了呢。”白水说道,而后站起身:“佐助这次出门有三个月了吧?”

      佐良娜表情忿忿:“太过分了吧!我跟爸爸本来就聚少离多,父亲还不让我跟爸爸多待一会,凭什么他要霸占爸爸那么长时间呀?爸爸也真是的,每次一回来都是去找父亲。说是说述职,说到最后是什么?还以为我不知道吗!”

      一旁的间宫神色诡异:“佐良娜小姐知道什么呢?”

      佐良娜非常不开心的跺了跺脚,似乎对间宫对他的怀疑有所不满:“那当然是互诉衷肠啦!就像绘本里面写着的两个小情侣,分别久了之后再见面,当然是一起说悄悄话到天亮啦!我也想和爸爸一起这样做!”

      间宫:感谢青少年模式。等等!到底什么绘本才会写出这种鬼玩意儿?

      白水又是叹了口气:“自从从我这里学会结界术之后,鸣人这家伙,真的是到处乱来。他和宇智波佐助那点事谁不知道。就是苦了鹿丸了,今天的工作估计有一半又是他做的呢。等等,当初漩涡鸣人那家伙找我学结界术的时候,就没有把原因跟我讲清楚,难不成?是为了这个?”

      间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水大人,你在说什么呀?佐良娜小姐还在你的旁边不要乱讲话呀!”

      白水疑惑:“我怎么乱讲话了?不是佐良娜说他们两个是在火影楼互诉衷肠吗?我说怎么漩涡鸣人想起来找我学结界术了。间宫你在瞎想些什么呢?”佐良娜也看向间宫,满脸疑惑。

      间宫:……如果到现在他还看不出来白水大人是故意的话,他就白待在大人身边这么多年了!

      然后白水像是随意的开口问道:“佐良娜最近在看什么书呢?”

      佐良娜歪头想了想:“那个,父亲书房里的,一本黄皮封面的书。上面印着的四个字,我看不太懂,所以我看的是它旁边的一本小的,那本我能看懂。”

       白水看了间宫一眼,间宫会意,火速从书房拿了一本很薄的书出来。

       上书四个大字:《亲热天堂》

       其下一行小字:未成年特制版。

       佐良娜看了,非常高兴:“就是这本书,姑姑,你这里也有?”

       “嗯,间宫会看。”间宫:……好的,是的,确实我看。

       佐良娜听完,高兴地看向间宫:“间宫也看过这本书吗?能给我讲讲吗?”

       间宫:不敢讲不敢讲,小祖宗你放了我吧!

       白水看完戏,适时解围:“佐良娜很喜欢这本书?”

       “嗯!”

       “那,等爸爸回来,你把这本书带给爸爸,让爸爸再给你听好不好?让他知道一下你喜欢什么样的图书。”白水笑着,眯起了眼睛。

       “好!”   

       间宫:“七代目大人!阿门!”




      看着屏幕的千手众与宇智波众心思极其复杂,听说这个屏幕放的是未来的事情。那,在未来,千手一族的公主与对方宇智波的小辈相处得如此融洽,让木叶众人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特别是在奈良鹿久的总结出来之后……

     “从这个屏幕传递出来的信息来看,这个未来应该到达了木叶火影换代到七代目的时期,当时的火影辅佐应该是我儿子鹿丸。这个名字是我在我妻子怀孕的时候就已经定下来了,看来是没有错了。”  奈良鹿久换了口气继续说,“而且,未来的七代目恐怕是……对象是位宇智波,并孕有一女宇智波佐良娜,来源不明,而且七代目很明显与四代您的妻子有一定血缘关系。那位叫宇智波佐良娜的后辈与白水公主的关系非常好。”

      说是说有一定的血缘关系,但奈良鹿久就没差,直接说他是你儿子了。

      这么一看,好像在未来,他们俩位还玩的挺嗨。

      宇智波富岳不可能没有听出这个话外之音,他脸色顿时扭曲。

      众所周知,千手和宇智波向来不对盘。

      千手灯选择戳对家心窝子:“富岳族长面色如此难看,难不成这个宇智波的小辈你认识?也对,毕竟您作为族长,怎么可能不认识自家族人呢?”

       这一下可谓是终于把之前看屏幕看着不真实的孩子们的心给拉回来了。这才是千手和宇智波嘛,之前那种相亲相爱的场面,怎么可能适合他们?不可能的!千手和宇智波相亲相爱什么的绝对是错觉!

      对于他们两族,相爱相杀才是正道。

      宇智波富岳听完之后,脸色更黑了,面对一种八卦视线,他躲都没地躲,气得眼睛连三勾玉都被激出来了:“我前两周刚跟美琴商量完,如果是男孩,那就给我们家第二个孩子的名字取名为佐助。”

      哦嚯!

      那,那位漩涡鸣人……

      “说起来,我好像之前也跟玖辛奈说过要给孩子取名为鸣人来着。”波风水门像是刚刚才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就跟了上去。

      漂亮!太漂亮了!奈良鹿久想着,他今天晚上真的不用回家了。

      (T_T)




      ————————————————————————


这种梗虽然不能算是第一次吧,但掌握的恐怕也不是很好,大家将就着看吧!

至于七代目的火影办公室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不重要。

今天这个是因为是第一章总章,所以先打一个总tag,之后的章节里出现什么CP打什么标签。

大家可以看彩蛋。



评论(12)

热度(17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