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落色

近世交道衰,青松落颜色。

【宇智波六件套之】现世养猫猫文学(1)

ooc预警,火影众人穿越现世成为猫猫文学,由oc来进行对猫猫们的抚养。









1.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大晴天。

       小泉非常高兴的出门游玩,一个人在商场里扫荡完之后,吃完晚饭,就准备回家。

       而在回家路上,小泉看到平时光秃秃的路上多了一件“黑色毛衣”。

       “哪里来的黑色毛衣?”小泉蹲下身前去察看,这一摸,可把女孩子吓了一跳。

       “活的!”

       手上的温度和微弱的起伏都在告诉她这是一只活物,手机打上手电筒,凑近了看,才发现这是只黑猫。

       而且见它身下还有鲜红的血液流出,购物袋清空,小泉把它抱进去,手还有些颤抖。迅速返回车上,开往最近的宠物医院。


2.

      幸运的是,最近的宠物医院离这里不远。开车十分钟之后就到了目的地,小泉急得连车都没来得及停好,先把小黑猫送进了宠物医院,之后才停的车。

      医生检查之后,皱眉:“你是它的主人吗?”

      小泉愣了一下,随即回答:“不是,我是在路上捡到它的,请问医生,它怎么样了?”

      医生叹气,看着小泉的眼神善意了不少:“这猫有胃病,而且太瘦了,简直是皮包骨。身上竟然还有这么深的伤,到底是谁干的?”

      小泉知道这猫有多瘦,她亲自抱过,伤势她并没有仔细看,直到医生在处理完她才发现,猫的腰部有一道很长很深的伤口,甚至让人怀疑这一道口子就是为了让这只猫腰斩而划下来的,这还不论其他一些或浅或小的伤口。

      医生继续说:“幸好送的早,处理及时,不然真的救不回来。”

      小泉松了一口气:“它这是脱离危险了吗?”

      医生点点头:“你要领养它吗?”

      小泉摸着猫的手停顿了一下:“等它醒来再说吧,说不定有主呢?”

      医生听罢,也没继续劝她:“你先回去吧,把它放在这里。差不多到明天晚上它就能醒了,到时候再来吧!”

      小泉谢过医生,先行离开了。


3.

      宇智波佐助还记得他在闭眼之前的记忆是在调查辉夜遗迹,与里面的怪物搏斗,结果并不算很好,而且里面的怪物决不能被放出来。

      这个遗迹是个陷阱,宇智波佐助拼尽最后的查克拉,通过忍鹰,将情报传递了出去。捂着腰部的伤口,宇智波佐助缓缓瘫坐在地上,背靠山洞。整个遗迹地动山摇,石块纷纷掉落。

      这是宇智波佐助送给他的挚友——漩涡鸣人的最后的礼物。


4.

      他昏迷的时候还是有一点意识的,依稀记得有谁救了他。

      等他醒来之后,宇智波佐助抬起头看向他待着的地方。

      并不是木叶医院,是他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他想迅速起身,却牵扯到了身上的伤,痛得他立刻摔了回去。

      监护它的小护士看它醒了,很快就跑去找医生了。这时宇智波佐助才发觉不对,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竟变成了一只猫。

      虽然对他来说,这个不是很重要。

      经过刚才的观察,他确定自己应该是来到了异世界,他来到这儿是因为有一个路过的小姑娘救了他。

      很奇特的一点是,这里的人讲着她从来没有听过的语言,但是他却能够清楚地明白,他们讲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例如现在那个护士就在说,那个救了他的小姑娘来到了这里,似乎是商量关于他的领养事宜。

      宇智波佐助略一思索,觉得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现在全身是伤,不方便行动,一定是要找个地方好好养养的,而且如果呆在这个女孩身边,他说不定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如何了解这个世界的方式。

       直到取名字的时候才犯了难,因为说实话,佐助并不想舍弃自己的名字。可他也没办法说人话,只能通过反抗来让他们知道自己并不喜欢这些名字,这可算是愁坏了小泉。

       名字也只能也只能先放一放,至于其他的驱虫,疫苗什么的,打完了之后,就能将猫带回家了。


5.

      他们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饭时间了。

      佐助还不能动弹,是待在猫包里,等小泉将猫饭弄好,送到他面前。

      佐助在吃的时候,听到了一些熟悉的声音。挣扎着从猫包里面出来,凭借良好的视力,他清晰的看见小泉手里的小方块(实际是ipad)正在播放他们小时候的事迹。

      佐助看着看着就出了神,他年少时期在第七班时的日子,是他自灭族之后最快乐的日子,可这样的时光之后再也没有过了。他原本以为自己早已忘记,十几年都不曾想起过。没想到现在竟然被这个小方块上播放的画面一点一点的唤起了以往的记忆。

      原来,他也有这样恣意张狂的时候啊!

      像个傻子,因为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活的像个傻子。明明有那么多的漏洞与破绽,为什么他就没有发现呢?

      “你哭什么呀!”

      小泉担心地为佐助擦眼泪:“是眼睛出什么问题了吗?”抬起小黑猫的头,左看右看。

      佐助这才发现自己很没出息地哭了,摇头晃开她的手,发出声的时候还把自己吓了一跳:“喵。”

      才不是!

      小泉看着他眼睛也不像出问题的样子,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了她放在桌上的iPad,正放着火影忍者的主角漩涡鸣人小时候的故事,笑道:“你也喜欢火影吗?”

      佐助沉默了,说实在的,如果不是因为某个人,他对火影这个职位没多少好感,不管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小泉也没期望他的回答,把猫包放到桌子上,食物拎出来放在门口,正对ipad播放的画面。

      佐助没有拒绝她的拒绝,或者说也拒绝不了,也就开始了边看边吃。

      小泉看他正在吃饭,再看看小七班里面可爱的互动,突然福至心灵:“要不叫你sasuke,佐助君?”

      佐助当时正在吃饭,没注意听她说了什么,下意识应了一声:“喵。”

      在叫我吗?什么事?

      这下呆住的就成了小泉,她刚刚……是不是听到了nori的声音!!!



    ———————————————————


啊,肝出了新的脑洞。



评论(5)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