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落色

近世交道衰,青松落颜色。

【论坛体】我到底该不该向我的挚友表白

ooc预警,很水,非常水。




            #我到底该不该向我的挚友表白#


1l 楼主

如题,我到底该怎么办?(ಥ_ಥ)

这也是我第一次论坛求助,不是很懂,有什么冒犯,还请原谅。


2l

当然是直接上,不要怂!


3l

沙发!

可恶,没抢到!


4l

楼主,你可以讲讲你的心里路程来让我们分析一下,到底该如何向你的挚友表白?


5l

又是这种秀恩爱的帖子,肯定是骗狗进来杀,走了!


6l

打个赌,这个帖子最后的结尾一定是:

大家好,我们在一起了。


7l

这不一定,要是对方拒绝了呢?【doge】


8l

楼主看上去应该是男性,这是有了喜欢的姑娘不敢表白吗?


9l 楼主

回楼上,我确实是男性,不过不同的是我朋友也是男的。

我确实是不敢表白,毕竟这要是弄不好,他不喜欢我,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的说!

我完全承受不起这样的结果,一想到他会离开我,我就觉得难受的心都要死了。


10l

我艹,楼主,看起来你真的好爱他。


11l

没想到啊,这还真是吓了我一跳。

不过我并不关心八卦,我只关心楼主你的那个朋友,他好看吗?


12l 楼主

那当然,我可喜欢他了,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他了。

好看,可不止好看,他可是官方盖过章的容姿端丽啊!

用好看形容他太肤浅了我说!


13l

楼主多说无益,爆照为证!


14l

多说无益,爆照为证!


15l

多说无益,爆照为证!


16l

多说无益,爆照为证!


17l

多说无益,爆照为证!


18l

打乱队形,楼上的你们够了!我们是来帮楼主解决感情问题的,不是来撬楼主墙角的!

咳咳咳,楼主看在我帮你正楼的份上,一会儿记得私发给我,不要给他们看。


19l

妙啊!楼上你终于暴露你的险恶用心了。

1234567@kn.com

楼主你懂的!


20l

你们这群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就不一样了,楼主你讲一下你跟你朋友相识的过程,我可以帮你分析一下。

zpsf


21l

好啊,楼上你不仅想听八卦,还想要照片!

别以为我们看不出来你最后那四个字母是照片私发的首字母!

这拼音真是给你玩的明明白白。


22l 楼主

【手.jpg】

放全部就侵犯隐私了我说,所以就给你们看这么一小部分。


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好看了吧!!!

我太羡慕楼主了,这样的手,不管是男是女我都爱啊!

手控党只想舔舔舔!

已截图保存。


24l

艹啊!

这么好看的手。本人一定长的很好看啊!我好嫉妒楼主啊!

已截图保存。


25l

我妈问我为什么我的屏幕那么湿?

另,已截图保存。


26l

太欲了,真的好欲啊!

有没有人想跟我组团一起偷挚友的!

已截图保存。


27l

组团+1


28l

组团+1


29l

组团+1


30l

组团+10086


31l 楼主

喂喂喂!我是来叫你们帮我出主意的,不是来让你们偷我老婆的!!!

不要搞错了顺序我说。


32l

你们不是挚友吗?【doge】


33l

你不是还没告白吗?【doge】


34l

你们还没有结婚呢,老婆就先叫上了。你怎么就确定你一定是上面那个呢?【doge】


35l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你真的告白成功了,结婚了,你们也可以离婚呀!

我们不就有可趁之机了吗?【doge】

等等,现在哪一个国家的忍村有同姓结婚的法律吗?


3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一定是我的说,你们不准染指他的说,我最后一定会跟他在一起的说。

你们想都不要想,不会让你们有这个机会的我说。


37l 楼主

永远都不要想!

他是我的!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好可爱,看来是真的很看重他的挚友,这一连串口癖爆的。

放心啦,没人跟你抢挚友,挚友是你的。


39l 楼主

这还差不多。

不过我到底要不要跟他表白呢?


40l

绝了,你都喜欢他到这个地步了,为什么不选择表白?

话说楼上的手速是真的快。


41l

之前楼主不是说过他担心挚友不喜欢他吗?


42l

emmmmmmmmmm……我来玩个久违的梗。

楼主,你是木叶的吗?


43l

这是什么梗?

跟我们木叶人有什么关系?


44l

楼上上暴露年龄了呀,知道这个梗的人基本上都七老八十了吧?

楼上一看就是太年轻。


45l

想起当时四战之后被称为基佬村的木叶,那两位四战英雄的事传的可真是沸沸扬扬。

话说还不至于到七老八十的年纪吧!


46l

何止啊!这谁和那谁,可说和不可说,传的可不要太广啊。


47l

也没有多广,就整个忍界吧。


48l

都整个忍界了,还没有多广?

要不是这谁和那谁,不可说和可说,还有那两位四战英雄,我们木叶怎么会冠上基佬村这个称号,TM到现在还有人玩这个梗。

话说回来,四战资料到底公布了没有?


49l

好像是公布了,但是官方没有刻意宣传的样子。

当时七代为了这件事情又发动了一次五影会谈,不止四战,还有宇智波的事来着。还特意嘉奖,并且亲自上阵为其洗清名声。

当时的资料和瓜发了一茬又一茬,真的,从没有吃过这么多的瓜。

猹们都快撑死了。


50l

笑死我了,楼上讲的太生动了。


51l

话说楼主呢?

我们可爱的楼主呢?

我们是来帮楼主解决感情问题的,不是来讨论国家大事的,你们把楼给我正回来呀喂!


52l

笑死,聊着聊着逐渐歪楼。


53l

这届网友不太行啊。

这么早就把楼给掰正回来了。要是以前,不歪个百八十层的,都不好意思说你这是个帖子。

话说楼主呢?


54l 楼主

我回来了。

回42l,我是木叶的。

最近工作多,我很忙的说。


55l

草!长了出来。


56l

草!长了出来。


57l

草!长了出来。


58l

草!长了出来。


59l

草!长了出来。


60l

草!长了出来。

楼主还真是木叶的!


61l

看来木叶基佬村的名号是真的脱不掉了。(ಡωಡ) 


62l 楼主

什么啊?你们在说什么?


63l

楼主,你去爬爬楼吧!


64l 楼主

哦,好。


65l

为什么感觉楼主有一点……单纯?


66l

确实,和之前凶狠的样子一点都沾不上边。


67l

那个大概是挚友限定吧!


68l

话说回来,楼主还记得他开这个帖子的初衷吗?


69l

这个……


70l

应该……


71l

可能……


72l

大概……


73l 楼主

当然记得啊我说!

我也找人试探过他,但是都没有用处啊我说。

甚至我自己亲身上阵了都没有用。


74l

楼楼你怎么做的?


75l

好奇


76l

同问


77l 楼主

我首先托人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他回答说没有。

然后我又亲自问他,对于我们小时候的那一个吻有什么看法。

他说没什么看法。


78l

???

我看到了什么?


79l

???

我没看错吧?


80l

???

现在谈恋爱都这么猛的吗?

真就媳妇要从小抓起啊!


81l 楼主

不是,那个只是同学的恶作剧而已啦!

实际上,我们小时候的关系不是很好。大概是属于对手的那种吧!见面不到三秒必吵架,三分钟不到必动手。

那次还是因为我跟他在面对面对峙的时候,不知道哪个同学不小心撞到了我,然后就亲了上去。

只是个意外而已啊。

而且代价很严重啊,那家伙从小的时候开始就很受女生喜欢。那次的后果就是我被全校女生追着打,很疼的!

不过值了,那可是他的初吻诶!


8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您怎么(@'“^’-%*+[/≦&/?*?~┴。#$


83l

楼上这是怎么了?


84l

这谁知道,大概是抽风了吧?


85l

凭楼主的那张照片,能看的出来,楼主的暗恋对象一定是个很好看的男孩子。

那双手简直了……我都把他设为屏保,一直在舔舔舔。

好嫉妒楼主啊!

为什么今年头好看的男孩子都去搞基了呢?

【抱头痛哭.jpg】


86l

雀实!

我嫉妒了!


8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男神的初吻啊啊啊!!!

就这样被楼主戏剧性的夺走了。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jpg】

我们组团把楼主刀了好不好?


88l

赞同!


89l

赞同+1


90l

赞同+1


91l

赞同+10086


92l 楼主

我说你们够了啊!

我告诉你们,我一定会活的长命百岁!

不会给你们半分机会的!

绝对不会!!!


93l

啧啧啧,这楼发到现在,楼主宣誓了几次主权了?

醋劲挺大的。


94l

大概有五,六次了吧。

看得出来,楼主占有欲挺强的。


95l

那个,我们说回正题……

话说正题是什么来着?

等等,让我翻一翻前面的看一下。


96l

笑死,又歪楼了,这楼还能不能行了。


97l

最好别行!我的男神啊!


98l

楼上你够了,只是一双手而已啊!


99l

真正不懂的是你呀,楼上。

就冲着那一双手,我们都能想象的出来,拥有这双手的主人到底有多么漂亮!


100l 夜色微凉

虽然这楼大部分都没在讲什么正经东西。

但是看完了全程的,我只是想问楼主一句。

照你这种问法,能问出对方心意来。我觉得也是很神奇了。

你这问的就很明显有问题啊!

还不如你直接问他一句,你喜不喜欢我来的实在呢!


101l

艹,正经人来了!

还是个固马大佬!


102l 夜色微凉

楼主啊,你到现在都还没有跟我们讲过你的挚友的相关信息呢。

水了这么长时间的楼,现在才进入正题,我也是很佩服的。

你跟挚友之间发生过什么样的事情?你是怎么喜欢上挚友的?你是怎么发现你喜欢他的?你为什么喜欢他?你喜欢他什么?

你要把这些都讲清楚。

不然你这楼就废了。


103l

水了这么长时间的楼,突然间看到了一位正经人,我有点热泪盈眶是怎么回事?


104l

楼上我跟你深有同感啊!


105l 楼主

我懂了,稍稍等等。


106l

那个……楼主,您该……


108l 楼主

为了打字方便,我还是称挚友为蕃茄吧!

他很喜欢吃番茄的说。

我跟他之间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还有些涉及机密不能说,这个先放一放吧。

至于怎么喜欢上的,这个应该算是日久生情吧我说。

我们相遇的很早,大概在我们五岁的时候,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他独自一个人坐在小河旁边,而我独自一个人走在桥上。我们两个小时候就互看不顺眼,所以在当时看到对方的时候都给对方翻了一个白眼。

一开始吧,我们关系真的不好,这点之前也说过。反正在班级里面不是吵嘴就是打架,弄得老师和同学都习惯了。那个时候的他很厉害,基本上每门功课都是第一名,除了在理论知识上。我们班的一个女同学(为了方便,之后称她为樱花吧),跟他是并列第一(当然我也是第一)。除此之外,他在同年级里没有敌手。

在忍校毕业分班之后,我和他分到了一个班里,樱花也是。樱花那个时候可以说是我们班上最漂亮的一个女孩子,那时候我觉得我应该喜欢上这样的女孩,所以我天天在那边像个傻子一样嚷嚷着说我喜欢她。但是,她不喜欢我,她喜欢的倒是我一直看不顺眼的番茄。这下我看他更不顺眼了,天天不是找茬就是找茬,现在想想我自己都觉得我那个时候是真的很讨人厌。

直到有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因为委托人谎报任务等级,我们接到了一个真实等级为s级的任务。当时的情况万分危险,敌方的攻击非常的密集。就在我以为我快要没有救的时候,他却在跑到我面前替我挡下了所有攻击。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才知道,原来他也这么在意我。

到后来,他因为背负着家族仇恨而离开村子的时候,我去阻止他。我们两个在……应该是村门口吧,打了一架。

我想拦住他,虽然我没有成功,但是我听到他亲口承认了,说我是他唯一的朋友,那个时候我可真的是太开心了。我是个孤儿,从小到大村子里的人都很讨厌我,所以我没有朋友。他是第一个亲口承认我是他朋友的人。

那时候我就在想,他竟然承认了我是他的朋友。那我不能辜负他的认知,我一定要把他从深渊里面拉出来,我当时就是这样想的,我也是这样做的。

大概情感就在这样的追逐过程中变了质吧!


109l

怎么透着这么一股浓郁的老头子气息?


110l

或者你可以称它为回忆往事专用气氛【doge】


111l

我只能说楼主这手速实在是太快了。


112l

主要是这楼人也不多吧!


113l

嘤嘤嘤,楼主这些年在木叶过的什么日子呀?只是因为番茄一句话承认了是他朋友,他就这么开心。(┯_┯)


114l 楼主

他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不仅是朋友,更是认定的对手,亲人,爱人,伴侣。是我的半身,我灵魂的一半,我无法想象失去他之后我能过什么样的日子。

嘛,说了这么多,实际上只要一句话就可以概括,那就是:我爱他。

我爱他的全部,幼时的稚嫩可爱,少年的青涩张扬,青年的成熟内敛。

现在想想,我从小到大的记忆,实际上很多都有些模糊了。只有关于他的记忆,永远都是最清晰的。我能记得他说过的每一句话,他做出的每一个动作,他穿过的每一件衣服,走过的每一个地方,写过的每一封信,这些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至于怎么发现我喜欢他……

这点可以说是我最得意的地方了!

一开始我是真的把他当朋友对待的,虽然我那时分不清楚朋友和伴侣区别。但在后来,一切尘埃落定之后,我非常认真仔细的思考了我和他之间的关系。通过自己得出这样的结论!

是不是很厉害!

我也觉得我很厉害。

毕竟我可是耗费了我的整个青春来追逐他呢!


115l

楼主,你真得好爱他。


116l 夜色微凉

楼主能冒昧问一下,你多大吗?

那位番茄跟您同龄吗?


117l

楼主大大!!!

(┯_┯)

您快点吧!你再不过来,我们都拦不住部长大人了。

求求您了!


118l 楼主

我20岁,番茄和我同龄。

这跟我要问的问题有什么关联吗?我说。

好啦,楼上我马上过来。





TBC

————————————————


论坛体小甜饼

感谢观看!


评论(15)

热度(2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